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攀枝花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9 08:39:17            最新资讯发布人:攀枝花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39:17
  • 发货地: 攀枝花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SbIpyfoUC3攀枝花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李光 ,地址:攀枝花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产品介绍:

    喷漆房, 喷漆房 伸缩房 自动伸缩式喷漆房 移动式伸缩房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专用环境的设备,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空气洁净度等要求;能将喷漆作业时产生的漆雾及有机废气限制并处理后排放,是环保型的涂装设备。
    喷漆房结构原及结构:整个喷烤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 喷漆房温性能好,铝合金包边大门,门 装有观察窗,可随时观察房内动态;房体侧面装有工作门,方便工作人员进出,优质不锈钢热交换器,换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选用进口过滤棉、低噪音高风量风机,确保喷漆效果的 性
    喷漆房为工件喷涂提供:
    (1)洁净的工作环境;
    (2)充分收集漆雾。
       喷漆房的配置按工件大小、形状、重量及生产纲领可有多种方式:有开式、闭式之分;有连续式、间歇式之分;有工件自转或固定之分;有单侧喷涂及双侧喷涂之分。近年又发展出油帘喷漆室、下喷漆房等。结构上应包括:送风过滤系统、工件吊挂(输送、自转)装置、水帘系统、水洗系统、排风系统、水槽、照明装置及室体
    漆雾回收的原理:
       漆雾回收可分成二个部分:一是喷涂工件时,漆雾与水帘碰撞混合,水帘会溶入部分漆雾落入水槽;二是未溶入水帘的漆雾经水帘板底部缝隙进入水洗室,与雾化喷嘴喷出的水雾充分混合,气水分离沉降后流入水槽。在水槽中定期加入漆雾凝聚剂形成漆渣。
    喷漆房设计要点
    1、确定合理的配置形式。
    2、确定合理的喷漆室水平面空气平均流速。

    3、送风、排风系统合理匹配,保证喷漆室内正压。
    4、水帘厚度应均匀,应注意上水槽的结构形式及供水管路分配。
    5、水帘板下部至水槽液面的距离应合理。
    6、水洗雾化喷嘴及管路应便于拆卸、更换及清理。
    7、气水分离沉降应充分且便于清理。

    山东厂家直销  喷漆房 自动伸缩房 电动伸缩房 移动式伸缩房 无尘伸缩房


    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安全要求:

     一、光氧净化设备处理室与电源控制系统及电源连接部分进行严格分离,所有需连接部分用抗高温,防腐蚀电线和橡胶垫进行密封处理,不容许任何带电部分与废气接触,电路部分设置多重过压、过流、短路保护,保证电器部件即使发生瞬间漏电短路情况,也不会引燃引爆光解室内易爆气体。

    二、UV光管全部用耐高温特殊材质结晶管套(安全、防碎、99%的穿透性、100%的防止灯管内的物质溢出)。

    三、所有高能C波光管均采用独立专用电源模块供电,该电源模块具备过压、过流、空载、短路、超温等保护功能,高能C波光管一有异常,电源模块即停止该光管的运行并发出*示。

    四、本设备内部结构精密,非本公司专业维护人员不得随意打开设备,以免造成人为原因导致设备的损坏。

    五.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会瞬间产生大量的强刺激性UV光线,严禁人员眼睛或**钟暴露在光源中,需在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视察。

    技术特点:

    1)低温深度反应:光催化氧化可在常温将空气、水和土壤中有机污染物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而传统的高温焚烧技术则需要在极高的温度下才可将污染物摧毁,即使用常规的催化氧化方法亦需要几百度的高温。

    2)净化彻底:它钟将空气中的有机污染物,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不留任何无二次污染,目前广泛采用活性炭吸附法不分解污染物,只是将污染源转移。

    3)绿色能源:光催化可利用太阳光作为能源来活化光催化剂,驱动氧化一还原反应,而且光催化剂在反应过程中并不消耗。从能源角度而言,这一特征使光催化技术更具魅力。

    4)氧化性强:大量研究表明,半导体光催化具有氧化性强的特点,对臭氧难以氧化的某些有机物如三**、四化碳、六、都能有效地加以分解,所以难以降解的有机物具有特别意义,光催化的有效氧化剂是自由(OH),OH的氧化性高于常见的臭氧、双氧水、、次酸等。

    5)广谱性:光催化对从烃到羧酸的种类众多有机物有效,没过环保署公布的九大类14中污染物均被证实可通过光催化得到治理,即使对原子有机物如卤代烃、染料、含氮有机物、有机磷杀虫剂也有**的去除效果,一般经过持续反应




    【看累了,开心一刻】
    原唱
    在一次声乐课上老师问:“有没有哪个同学觉得自己唱歌好听的,可以先给大家来一首。”
    一个女孩立刻抢先答道:“老师,我,我先唱。”
    只听见后面又有人补充说:“老师,你就让她唱,她唱出来的歌永远都是原唱。”

    售前服务
    对每一客户的询价,我们会让他充分了解产品的设计理念,性能特点,生产流程,品质标准,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产品分析,以及车身维修钣金行业,喷漆、烤漆等一揽子完善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选择。
    高适用性设计,除尘器可适应含尘气体性质的大范围波动,并可根据用户情况做适应性非标设计;

    长寿命设计,主体设备按照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进行设计制造;

    低运行费用,优化的工艺参数设计,有利于除尘器低阻高效稳定运行,降低系统能耗,同时有效减轻了滤料的损耗及维护工作;

    采用高品质零部件,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减少维护工作;

    全部采用高品质的滤料及附件,滤芯平均寿命一般超过60个月;


    ㈡工作原理:粉尘由正面百叶窗或冲孔均流板吸入主机内,利用聚酯纤维滤筒过滤空气,通过脉冲振打滤筒,使粘附在滤筒表面的粉尘颗粒物掉到集尘抽屉,使滤筒不会堵塞,延长滤筒的使用寿命,空气更流通,吸尘效果更佳。
    ㈢后期清理工作:1.干式打磨柜采用脉冲反吹过滤系统自动清理,2.清灰时,只需要将集尘抽屉中的粉尘倒掉就可以,清理方便,快捷,相比湿式打磨吸尘设备,无二次污染.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攀枝花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