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攀枝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攀枝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攀枝花土工格栅

【仁和拉伸广告支架塑料方孔网】新闻

分钟前更新:【仁和拉伸广告支架塑料方孔网】新闻信息由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布,DVNgzqIAS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石膏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品名

    双向土工格栅

  • 品名

    土工格室

  • 品名

    矿用塑料网假顶

  • 品名

    防裂贴







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实用于种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世性承载的地基补强。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增大路基的承载力,延伸路(地)基的利用寿命。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警备路面塌陷或孕育产生裂纹,连结地面都雅划一。 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施工方便,省时,省力,收缩工期,淘汰维修费用。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警备涵洞孕育产生裂纹。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警备水土流失。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淘汰垫层厚度,节省造价。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用于支持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固性绿化环境。
由于钢塑土工格栅在制作过程中聚合物的高分子会随加热延伸而重新排列定向,从而加强了分子链间的联结力,达到了提高其强度的目的。其延伸率只有原板材的10%~15%。如果在土工格栅中加入炭黑等抗老化材料,可使其具有较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和抗老化等耐久性能。
钢塑土工格栅在试验路基检测的使用效果如:弯沉测定。试验路铺筑后,用BZZ-100型标准汽车、5.4m长杆弯沉仪,每隔50m测定混凝路面弯沉值。实侧弯沉和平均弯沉L=11.50mm,均方差δ=2.21,代表弯沉L?代=15.14mm。按理论计算,在旧路上(δ=0.330mm)加铺10cm沥青混凝土,计算弯沉到达0.24mm,增加一层土工格栅计算弯沉值能达到0.14mm,相当于增加了8cm厚的沥青混凝土,实测数据表明>0.10mm的点占2.8%;≥0.15mm的点占2%,≥0.30点占1.1%。以上数据表明在沥青混凝土中加设土工格栅作用明显。
玻纤土工格栅在庞大的土工材料行业中,只是土工格栅的一个小的品种,然而几乎在所有的公路路基建设中,你都能看到玻纤土工格栅的身影。玻纤土工格栅依靠 着自己的抗腐蚀性、抗老化性以及更多的承载能力、施工方便这些特点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大家想不到的作用---保温隔热。工 程设计者们发现钢塑土工格栅的导热系数是0.023W/(m·k),而这个系数标明了,钢塑格栅的保温隔热性能要比常用的外墙保温产品效果都要好很多, 也更节省成本。正因为如此,土工格栅开始渐渐的被用在工业石油化工国防冷库等保温隔热工程中,以及现在新建的高层建筑以及旧房改造工程 ,这也将是玻纤土工格栅未来的发展前景。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高强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
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提高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是一种增强路面及路基的新型优良土工基材,该产品采用玻璃纤维长丝经编织涂覆而成。玻纤土工格栅具有纵横向很高的抗拉强度,低的延伸率,高的弹性模量,耐高低温性能优良等特性,经表面涂覆处理后,具有优良的抗碱性能及耐老化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的增强,无论硬性路面和柔性路面皆可适用,与传统路面相比,能降低造价,延长寿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纹。玻纤土工格栅亦可用于铁路、机场、水利、堤坝等软土的增强及路基层的增强。
可广泛应用于旧的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的维修、堤坝、河岸、边坡防护、道桥路面增强处理等工程领域,旧沥青砼路面,加筋增强沥青面层,防治病害。水泥砼路面改建复合式路面,抑制板块收缩等引起反射裂,道路拓改工程,防治新老结合部级不均匀沉降而造成裂纹。可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软土基加筋处理,利于软土析水固结,有效抑制沉降,均匀应力分布,增强路基整体强度。新建道路半钢性基层产生收缩裂缝,加筋增强防止基础裂纹反射而引起的路面裂缝。
有用削减路基不均匀沉降和整体沉降、约束侧向位移、避免桥台跳车等。比较通常路基处理办法,土工组成资料具有造价低价、技能简略、施工工期短、对各类地基实用性较好等长处,因此在工程上得到了更加广泛的运用。
钢塑土工格栅是一种首要的土工组成资料,与别的土工组成资料比较,它具有共同的功能与成效。常用作加筋土结构的筋材或复合资料的筋材等。与传统格栅比较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穴均匀、施工便利、运用寿命长等特色。更适应于深海工作、堤岸加固,从根本上处理了别的资料做石笼因长时间受海水冲蚀而形成的强度低、耐腐蚀功能差、运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
钢塑土工格栅填挖接壤处理施工办法及关键:铲除表土:将填方、挖方路段表层不小于30㎝栽培土、草皮土、树根和富含腐圬物质的土清出,会集堆放于弃土场。测量放样:按批复的导线点、水准点线路中线,钉出中、边桩,并将边桩外引至用地红线桩处加以固定,用水准仪测量并核算放出纵、横向下路堤顶、上路堤顶填挖接壤线(基层,上层钢塑土工格栅中心线),钉桩撒线符号,边线外设桩固定。
如果钢塑土工格栅的必要施工超过两层,那么两层之间必须有间隙.大面积铺设完成后,还需要相应调整钢塑土工格栅的平直度.整体强度必须对称,使钢塑土工格栅达到佳应力状态,达到更好的效果。钢塑土工格栅在施工过程中也需要选用过细的填料.不同的填料必须根据自己的具体规划要求选择,不能盲目选择。如果填料选择不当,不仅达不到产品的预期效果,而且会对产品产生很大影响.因此,在施工过程中必须高度重视填料的选择。一般来说,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要点并不大.只要大家掌握了要领,能发明这种产品的结构其实很简单
钢塑土工格栅在试验路基检测的使用结果,由于钢塑土工格栅在制作过程中聚合物的高分子会随加热延伸而重新排列定向,从而加强了分子链间的联结力,达到了提高其强度的目的。其延伸率只有原板材的10%~15%。如果在土工格栅中加入炭黑等抗老化材料,可使其具有较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和抗老化等耐久性能。
钢塑土工格栅在试验路基检测的使用效果如:弯沉测定。试验路铺筑后,用BZZ-100型标准汽车、5.4m长杆弯沉仪,每隔50m测定混凝路面弯沉值。实侧弯沉和平均弯沉L=11.50mm,均方差δ=2.21,代表弯沉L?代=15.14mm。按理论计算,在旧路上(δ=0.330mm)加铺10cm沥青混凝土,计算弯沉到达0.24mm,增加一层土工格栅计算弯沉值能达到0.14mm,相当于增加了8cm厚的沥青混凝土,实测数据表明>0.10mm的点占2.8%;≥0.15mm的点占2%,≥0.30点占1.1%。以上数据表明在沥青混凝土中加设土工格栅作用明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